霁梦风泠

秦吹,娃娘

【省拟 秦】阖眼云烟(二)

无cp
偏史向
有少主出没
有私设

秦君本打算自己骑马去开封府的,但洛阳还是把她塞进了马车里“你还真跟你兄长一个样,能躺着享福绝不站着” 。

“其实我骑马去开封一两天就到了”秦君从醒来就发现自己的身体愈发不如从前,眼下咳的是气都喘不匀。

洛阳帮秦君顺气的同时也不忘怼她一两句 “您倒是能,可安定毕竟是小孩子,怕是等你到了她半条命也没了”。他不是没有听懂秦君说的躺着享福是什么意思,只不过出于人道主义并没有在帮她顺气的时候一巴掌拍在她背上。

“坐马车也是为了您好”他将随身携带的药壶拿出来倒入碗中递给她, 秦君看着手里的还温热汤药默默说了句“洛阳君……果然是温婉贤淑啊……”

洛阳“……”
我是真的想打她了怎么办……洛阳心里如是想
——————
秦君到开封的时候就直接去见了自己那位弟弟,本想着聊聊家常便回家,只是洛阳告诉王耀,自她醒过后身体便一直不好,于是便被王耀留在宫里,美其名曰“调养身体”。

在开封大约停留了小半月,咸阳便来接秦君回关中
“其实你只记得自己在做什么就好了,豫兄不像我什么都替你操心,凡事多长几个心眼,别说风就是雨的就行了”临行前,特地与自家弟弟留下几句叮嘱,看着站在身侧的青年,不免想起当年他还是个小包子时的样子,果然小时候可爱啊,感叹时光果真如白驹过隙……不过为什么这小子个子还没我高?

秦君被自己这句话惊的又开始咳
“是不是又难受了,还是哪里不舒服?”他赶忙扶住自家姐姐,命宫女端来一杯清茶,看着秦君喝下。

“不,并不……”她转过身将手放在他头上揉了揉后,顺势将手又滑到脸侧笑着说“那我走了”

此时他们并不知,不久后他们便被硬生生分开了近130年。

TBC

我要写虐了……就是南宋开始关中及陕北归女真金国管辖的事了
emmmmm不过我不太会写虐文所以可能还是比较轻松罢(:з」∠)_

我的同学看完我的手稿之后帮我修改了好多地方提了好多意见,简直感动

评论(5)

热度(16)